藝術是感情的傳遞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—列夫·托爾斯泰

我們......


推展人文藝術素養

提供美感經驗

激發創作與鑒賞能力

藝術家_朱振南

感謝朱振南先生提供給長庚大學數件水墨珍藏

朱振南,西元1952年生,畢業於台灣國立藝專、美國林登沃德大學美術學院藝術碩士。

1996年以「書法水墨畫類」,獲台灣教育部「巴黎藝術村獎」,公費赴法國留學。並在台灣、美國、法國、日本及中國等地舉辦書畫個展。以西方光采注入水墨畫,「以水破墨、融墨賦彩、以書作畫、書畫匯流」為創作理念。是一位刻縷深層中華文化氣質,且具現代創意的傑出書畫家。

2015年與2017年分別在北京中國國家博物館及上海藝術宮舉辦- 藝外言中現代水墨個展。

也由衷感謝其他藝術家的題贈

鄭乃文、石景輝、林明良、林憲茂、洪東標、翁鴻盛、江隆芳、謝文博、鐘有輝、林雪卿、李文謙、蔡義雄、李宗仁、陳宗鎮、林進達、劉木林、賴振輝、游守中、劉仁裕、劉其偉

更多藝術家與作品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藝術典藏

邀請您,一同沉浸在我們珍藏的經典作品中

※網站內容為長庚大學藝文中心所有,未經允許請勿轉載。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