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宗仁作品

Collection of Chung Ren Li

藝術家_李宗仁


1966年生於台灣雲林,1989年畢業於台灣藝術大學,於美國聖路易芳邦大學進修碩士學位,現任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書畫藝術學系專任教授。李宗仁的創作思維深受老子「無為」和莊子「物我合一」的思想影響,體悟虛實相生,畫作中融入東方哲學思考。以西方美學的寫實手法將「陰」、「陽」、「有」、「無」表現在山水畫上,壓克力顏料一點一筆捕捉光影變化,描繪出生氣盎然的臺灣山水,細膩而具質感。歷年來獲得第十二屆全國美展首獎、第八屆南瀛獎、陸光美展國畫首獎、中國文藝協會文藝奬章等肯定,2002年個展〈水色山光5〉於國父紀念館,2004年中日國際交流書畫展,2005年第20回亞洲國際美展於菲律賓,2008年二十一世紀水墨畫會聯展於國父紀念館逸仙藝廊。 

李宗仁 先生

在校作品


 凝⼭靜雲/李宗仁/⽔墨/81*105cm

※網站內容為長庚大學藝文中心所有,未經允許請勿轉載。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