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About us

近年來,隨著大學校園日趨開放,大學教育與服務的對象從學生,漸漸擴及到社區民眾,而大學提供的也不再限於傳統的學院知識,重視全人教育,尤其是致力於推展人文藝術素養,因此本校特地成立藝文委員會,以利推展校內各項人文教育相關活動。

藝文委員會未來將持續推動校內之人文藝術相關活動,以期能提供學生豐富的美感經驗,並培養學生認識自己所屬的年代,尊重與欣賞他人的文化,陶醉於藝文作品所蘊涵的各種美感中,進而激發其創作與鑒賞的能力,以達通識教育的目的。

每學期固定主辦靜態藝術展覽活動:

藝文中心之展覽規劃分上、下學期 ,包含繪畫、雕塑、攝影、數位藝術、裝置藝術等視覺藝術展覽,每學年4~8檔,場地主要以醫學大樓2樓「藝文中心展覽空間」為主。中心每學期均邀請國內外優秀藝術家,提供作品展出,並舉辦開幕茶會、現場導覽等活動,以提昇本校師生參與藝術活動的興趣。

※網站內容為長庚大學藝文中心所有,未經允許請勿轉載。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