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東標作品

Collection of Don Biao Hung

藝術家_洪東標



1955年生於臺灣臺北。國立臺灣師大美術系畢業,國立臺灣師大美術研究所碩士。現任中華亞太水彩藝術協會常務理事兼任副理事長、台灣國際水彩協會常務理事、玄奘大學藝術與創意設計系助理教授,2015開始擔任IWS.TAIWIN負責人。 早期以理性的分割作為藝術創作的宗旨,借由形勢與結構上的變化,描繪俱有西方科學主義思潮的繪畫作品。但近年來卻有感於藝術教育的延續與傳承,進而回歸藝術『孤獨』與『寧靜』的本質當中。以『酒麴』作為比喻,醞釀由理性思辨進入感性的人文關懷的關鍵。透過環島寫生的方式,記錄這塊島嶼所蘊含的生命能量。『自然而然』的繪畫理念,隨性與隨興地優游於島嶼之間的洋流。期望借由海洋的水與筆尖的水,激起喧囂風塵裡的最澄澈的浪花。 

洪東標 先生

在校作品


(主題無從查考)/ 洪東標/水彩/104*85cm

※網站內容為長庚大學藝文中心所有,未經允許請勿轉載。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